失去梦想的咸鱼

专注于来打乙女,奥乙女缘更

来打×你[一些演员梗]

ooc致歉

文笔巨烂预警

EA全员

就是玩演员梗

不喜勿喷

本文设定是()在空间不仅看到了耽美电影,还看了许多关于演员视频。例如虾饺的颜艺,圆谷化妆师,演员与角色的反差,再比如迫害某车车身高。


熬夜打游戏的你最终被poppy以‘乖孩子要好好休息’的说辞没收了手机。

“可是bugster不会猝死的吧,就算死了还有黎斗,再让我玩一玩,马上就可以破纪录了。”

在你的眼神攻击下,poppy有一些心软,可也只是一点。

“不可以!不可以在玩了。”

她仍是习惯性的将你当成人类,这习惯也大概很难改正。

你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失去意识的,只觉眼皮越来越重,就来到了一个黑黢黢的地方。循着一个女声来到电影院,看完那些电影后,你麻了。

虽然知道这是同位体,与你知道的那些人完全不是一个人。可看着这张脸,你无论如何也不能将他们分开来看。

所以第二天你的状态就更不对劲了。

看见一旁还在颜艺着开发程序的檀黎斗,“唉”你挺怀念他刚开始那股斯文败类的劲的。

又看了好几眼大我的穿搭与发型,不得不说这一身品味还是可以的。

甚至大家聚到一起时还用手比了比他们的身高,“啧啧啧”

被你盯的好不自在的大家“……”

“(),你是不是中病毒了?”

听到贵利矢的调侃,你缓过神来,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他们都放下了手里的事来盯着你。

“你们怎么了?”

“你怎么了?”×7

在poppy的逼问下,你说出了昨晚的奇遇。可是又说不清到底怎么回事,然后檀黎斗在你惊恐的眼神中拿出他精心制作的看起来能勒死你的一团电线。

“这是什么?”

永梦的疑问刚好给了他一个契机,然后他就发癫了。(你眼中)

“好吵啊,黎斗。”言简意赅,poppy不想再听他一直夸赞自己的神之才能,将他吸进了故障驱动器。

“看起来好有意思,可是要怎么用呢。让我看看……”随即狡黠一笑,妮可拿着那团电线一样的东西对着你比来比去,作势要将你捆起来。

“好了poppy,我们现在可能更需要了解()的情况。”

永梦好说歹说,才劝得poppy放开檀黎斗。

“咳咳,就是可以连接bugster脑电波,从而读取记忆的装置。”

大我从妮可手上抢过那团电线连接装置,“可以让我们看一看吗,()”

他态度难得和善,你也就同意了,“不过要是看见了什么诡异的画面了不要怪我哦。”

帕拉德一直在檀黎斗的电脑前转来转去,“还能有什么诡异的画面……”

贵利矢显然也不是那么知晓你心险恶,“还有什么比你一大早就不正常的盯着我们更诡异……”

镜飞彩扒开看见屏幕愣住的三人,随即也愣在了原地,“真有比那诡异的。”

然后四个人少有的统一了意见,一致觉得这东西不能被看见,但对待它的态度不同。

镜飞彩想关掉电脑顺便把这个装置也卸下来,檀黎斗却觉得可以看一看除了这个以外的东西,九条贵利矢竟然与他意见相同!帕拉德愣在原地,不时的回头看一看你们这边。

妮可不满的将他们一个个的推开,“看见鬼了?一个一个都这种表情。”

然后她也加入了这个阵营。

那屏幕上赫然写着这部剧的名字,《我和他都是新郎》

“M?M!”

她表情惊愕,显然已经将上面的同位体代入了自己身边的人。

听到自己名字的永梦和毫不知情的poppy与好奇的不行的大我来到电脑前。

你对永梦僵住的背影投去同情的目光,


“他们怎么把你锁在这里,太过分了。”谁能想到poppy没锁门,让镜院长进来了。该玩玩该闹闹,别让家长看玩笑。

“没事,poppy在给我做检查,永梦他们——在看检查结果。”


好说歹说可算把镜院长忽悠走了,回头看见沉思的飞彩,地铁老人表情的妮可,想笑又不敢笑的贵利矢和大我,一脸不理解甚至可能在思考你是不是哪里坏掉了的黎斗和poppy,以及失去色彩的永梦和帕拉德。

“我说过……挺诡异的。”


大概过了一个世纪,也幸亏今天清闲的不得了。才能让永梦有时间缓过来,“所以,()在梦里已经看完了吗?就这个。”

“嗯哪”你点头,带着礼貌的微笑。

“怪不得你一大早这表情……”

poppy和黎斗研究了好久,终于确定你并不是中病毒。但根本无法解释你这鬼畜的梦。

“但是今天你明明是盯着我们大家,难不成除了这个还有别的?”

“对的呀,贵利矢你想看?”

他嘴角露出一丝丝微笑,“也许我们可以看一看还有没有别的。”

你就是想看别人社死,别当我不知道。

妮可明显看热闹不嫌事大,抛开脑子里刚才看到的,转头坐到电脑旁继续读取其他的。

不得不说,关于妮可和poppy还真没看到,运气真好。而且好像也没有帕拉德诶,但是不重要,他已经因为刚看完的那个视频失去了色彩。

看了一圈,飞彩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救心丸,贵利矢坐在椅子上看着周围人人高马大的,也瘫在了椅子上。

永梦倒是接受良好,毕竟他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大我虽然嫌弃电脑里那个和他长的一样人的发型和衣品,但是看着他优秀的表现也满意地点了点头。


“贵利矢你怎么一点特殊反应都没有?”按理来说身高不应该是男生最在意的东西吗,为毛他一点也不在意。

“难道你觉得身高这种不动产,我在意就能有所变化?”

他贴着你的耳朵,咬牙切齿的说。那意思仿佛控诉着你梦境的离谱性,poppy在你们之间拉开一道距离。

“()的梦里居然没有poppy,怎么会这样啊。”

你寻思着,这种梦貌似也没有抢着加入的必要啊。

永梦拿出嗡嗡响的手机,那个和前辈们一起加的群已经99+了。

大致内容貌似是战兔发疯了,龙我他们正在寻求庇护。

他缓缓打出一行字,‘我这里也很乱,可能帮不了你们。’

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整个cr都很乱。’


‘天才’@‘实习医生’

  :“你也遇见那种情况了吗?”

  

‘实习医生’

  :什么?

  

‘天才’

  :你们那里有没有人做过一个奇怪的梦。

  

战兔那里也遇见了一样的情况吧,可能他那里更严重一点。



评论(18)

热度(2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